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鄞州共青团打造浙东第一街专项志愿服务行动启动

发稿时间:2017-12-05 00:00:00 来源: 荆州日报 中国青年网

  本报讯 (记者 汪敏 通讯员 石丹琦 毛文文) 在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昨天下午,由团区委、区文明办、区房屋征管办、区中山东路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的“展志愿风采 建美好家园”鄞州共青团助力打造浙东第一街及危旧房改造专项志愿服务行动启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兆波出席启动仪式。

  打造浙东第一街是我区构建“两心两轴、一带一廊”城市空间布局的重要一轴,危旧房改造更是加快城市更新、完善城市功能品质的重要举措。服务现场,来自中山路沿线的青年文明号团队、青年岗位能手、青年创业者等130名“青春合伙人”认领了共青团助力打造浙东第一街的招商引才岗、专业服务岗、平安保障岗、社会公益岗、诚信经营岗、文明新风岗等6个共青示范岗,以共青示范岗的形式将中山路的招商引才、平安保障、专业服务、社会公益等内容以实体岗的形式常态化固定下来。

  东胜街道曙光片区危旧房改造自今年7月启动以来,现已进入攻坚关键期。当天,团区委组织了全区机关事业单位团员青年、全区各专业志愿者团队等成立了政策破难、重点群体服务破难、弱势群体服务破难、应急保障破难、文明提升破难、秩序保障破难等6个“青春破难小分队”,助力危旧房改造工作。

责任编辑:刘芊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