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团高青县委召开“青年热议十九大 同心共圆中国梦”座谈会

发稿时间:2017-10-21 07:1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淄博10月20日电(记者 宿希强 通讯员 周洲)10月19日,共青团高青县委组织全县部分团干部代表、社会各界团员青年代表,召开了“青年热议十九大 同心共圆中国梦”座谈会。

  高青团县委书记张燕(左三)结合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专题报告。周洲 摄

  高青团县委书记张艳结合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了专题报告,勉励全县青年代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为建设“五个高青”贡献青春力量。

  全县党政干部代表、残疾人优秀创业代表、优秀团员代表及青年志愿者代表等分别联系自身实际作了发言。

  乡镇团委干部代表徐亚琼表示,将进一步引导青年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把团的工作最大程度地覆盖到每一个团员青年。

  高青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郭凯表示,将立足本职,为铸就“满意城管,先锋前行,幸福高青”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残疾人优秀创业代表李泉龙说,在这个伟大的时代,作为一名互联网青年创业者感到无比幸福,将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并带动身边的残疾人朋友发家致富。

  高青团县委书记张燕表示,高青团县委将结合实际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充分发挥共青团特点和优势,深化共青团改革,在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扶贫济困,志愿服务等方面,主动作为、扎实进取,使工作有特点、有亮点、有成效,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刘喆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