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云南河口县组织志愿者开展百日清洁县城活动

发稿时间:2017-08-24 10:2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24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张栩菁)为了更好地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也为给河口县居民们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8月22日上午,云南河口县妇联、团县委在街心花园开展“六城同创”百日清洁县城活动。

  身着红衣、头戴“小红帽”的志愿者走上河口街头,对街道、商铺门口和居民楼外墙上的小广告进行清理,对有些粘贴牢固不易清理的小广告,志愿者们用手将其撕离墙体,一层层涂抹的广告被一点点的清理干净。同时,志愿者们还耐心细致地劝导商铺业主不要随意在门口粘贴宣传招工的广告,并向他们宣传创建卫生县城的重要意义,号召大家提高卫生防护意识,增强主人翁意识,强化责任感、使命感。

  此次百日清洁县城活动的开展,把全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共青团的志愿服务活动相结合,实际行动传播志愿服务精神。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