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广东连南展翅计划见(实)学生交流见面会举行

发稿时间:2017-08-21 10:2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21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陈零弟)为进一步了解展翅计划大学生见(实)习情况,及时处理见(实)习生产生的问题,8月17日,广东团连南县委组织召开了2017年连南县“展翅计划见(实)学生交流见面会暨团机关开放日活动”。团县委办公室全体人员,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及8名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会上,团连南县委黎书记详细介绍了展翅计划,大学生可以通过“展翅计划”专题网站的平台找到适合的实习、见习岗位,并简要的回答了见习生申请政府补贴的相关问题,并在大学生今后的工作中如何更好地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要端正心态,要避免眼高手低,脚踏实地做好工作。二要主动学习,要虚心向身边的领导和同事学习,工作积极主动,尽快熟悉工作。三要有纪律性,服从单位领导的工作安排,严格遵守单位的相关规定。

  见面会还通过座谈形式给实习生提供一个拓展交流的平台,实习生们畅所欲言,彼此交流分享了自己在单位实习的心得体会,并表示通过这段时间的实习锻炼,不但提升了自身的专业水平能力,还培养了对工作的责任感,学习到在未来职场上做人做事的职场之道。

  交流会结束后,团县委工作人员组织见(实)生,见(实)习生们先后参观了团县委机关办公场所,了解团县委机关的设置和部门的主要职能、相关品牌工作,并与青年团干开展交流互动。

  此次展翅计划交流会和机关开放日活动的同时举办,既增加了基层一线青年对团县委和共青团工作的感性认识,也使团县委更直接、更充分地了解青年的思想状况和工作状况。 通过此次活动,使大学生们知道了应该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提高工作能力,学习更多的知识。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