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云南河口县联合多部门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

发稿时间:2017-06-26 11:5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6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张栩菁)为进一步增强中小学生禁毒意识,传播禁毒知识,6月22日,河口县禁毒大队联合团县委、河口关工委、河口边合区三部门,先后在河口小学、坝洒中学开展禁毒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通过禁毒展板宣传、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禁毒知识讲座等形式展开,营造了浓厚的禁毒氛围。在禁毒宣传展示板前,来自县禁毒大队的警员以自己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办案经验,结合展板上典型案例,向学生们介绍了毒品的种类及危害,讲解在校学生如何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相关知识,禁毒志愿者向中小学生发放了宣传资料并向同学们作了简要讲解。

  在坝洒中学,县禁毒大队大队长周利警官结合禁毒宣传短片和图片,通过演示PPT、实物展示的形式向学生们介绍毒品的种类、如何识别合成毒品和防范毒品的方法,让学生们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学习防毒知识。

  此次活动通过向在校生群体普及禁毒知识,为学生敲响了警钟,切实提高了青少年群体识毒拒毒防毒的能力,提高了禁毒意识。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