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融水县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助青少年做合格团员

发稿时间:2017-06-23 07:4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3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邓冬梅)近日,由广西自治区融水团县委和民族高中联合举办“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 维护青少年合法利益”活动,带领20余名民高学生前往融水县看守所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和心灵洗礼。

融水团县委联合县民族高中举办“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 维护青少年合法利益”活动。

  融水团县委联合县民族高中举办“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 维护青少年合法利益”活动。图为参加活动的工作人员与学生合影。邓冬梅 供图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和讲解下,同学们实地观看了融水县看守所监狱、宿舍等场所,真切了解到犯人的生产、生活情况,现场聆听了何所长对于同学们的谆谆教导,使同学们感受到强烈的震撼,真切感受到自由的珍贵和法律的威严,达到了净化思想、震撼心灵的目的。

  活动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直观的警示教育,启发很大,教育很深,触及灵魂,将以此为鉴,警钟长鸣,一定要珍惜现在的学生和生活,树立好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从源头上树立自律的生活作风和坚定的政治觉悟,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

责任编辑:李彦龙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