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浙江龙湾区青年众创大会 致敬“瓯越工匠”

发稿时间:2017-06-12 10:4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2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邵赛慧)为搭建青年创新创业平台,培养技术型青年人才,更好地服务龙湾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同时推动共青团更好地服务党政中心工作,鼓励广大青年学生参与创意设计,团龙湾区委和区教育局于6月10日在龙湾万达广场1号门联合主办2017龙湾区青年众创大会暨龙湾职教集团·浙南科技城集睿教育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本次活动由龙湾区职业教育集团学校承办。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让创意成为一种生活方式”,现场将安排有市民互动体验等项目的“创客行——龙湾区青年创客团队展示”、“创意汇-龙湾区职业教育集团学校首届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作品展示”、“创业路-龙湾区职业技术学校学生创业项目展示”、青年室内空间创意设计便民服务和“市民奇思妙想创客趣味体验活动”等项目。现场还展示了由区职技校团委组织的学生文艺演出和各种奇思妙想创客趣味体验活动。

  活动期间举行“一带一路”职业教育联盟经验分享、龙湾区职业教育集团学校与浙南科技城集睿教育综合空间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和致敬“瓯越工匠”拜师仪式。此次活动旨在积极营造鼓励众创、支持众创的氛围,持续推进龙湾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