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新疆若羌县志愿者携手抗艾向“零”艾滋迈进

发稿时间:2016-12-03 07:4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3日电(记者张思怡 通讯员王磊 )2016年12月1日是第29个“世界艾滋病日”。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若羌县团委组织志愿者参加由县卫生系统主办的“携手抗艾,重在预防”主题宣传活动。

若羌县团委组织志愿者参加“携手抗艾,重在预防”宣传活动。图为活动现场。王磊 供图

若羌县团委组织志愿者参加“携手抗艾,重在预防”宣传活动。图为活动现场。王磊 供图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和艾滋病主题海报等多种形式,向过往行人宣传艾滋病预防防治的相关知识以及国家的艾滋病防治政策与措施,让更多人了解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掌握预防知识和方法,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同时也呼吁社会上更多的人来关爱艾滋病患者,拒绝歧视艾滋病患者,共同行动向“零”艾滋迈进。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