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特克斯县举办“公园壹号”杯青年歌手大赛

发稿时间:2016-06-23 08:1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3日电(记者李彦龙)音乐唱响人生,歌声跃动青春,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特克斯县2016年“公园壹号”杯青年歌手大赛总决赛“冠、亚、季军争夺”在特克斯县商贸城三楼演艺大厅精彩上演。

特克斯县举办2016年“公园壹号”杯青年歌手大赛。图为歌手大赛总决赛现场。特克斯县团委 供图

特克斯县举办2016年“公园壹号”杯青年歌手大赛。图为歌手大赛总决赛现场。特克斯县团委 供图

  本次青年歌手大赛共分为,海选、复赛、半决赛、总决赛四个阶段进行,历经一个半月的时间,活动伊始即受到了广大社会青年群体的广泛关注,来自全州200余名青年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近一个半月的的激烈角逐,共有16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主办方共青团特克斯县委员会为了给每位选手都能提供一个公平、公正、展现选手才华的大舞台,还专门邀请了伊犁州文工团国家二级演奏员2人,伊犁州师范学院声乐副教授1人,伊犁州师范学院声乐讲师1人,厦门大学音乐人类学在读博士1人作为此次活动的评委。

  决赛中,选手们演唱风格各异,或热情奔放,或深情含蓄。比赛高潮迭起、异常精彩,观众们的欢呼声一阵高过一阵,动人的声音、精彩的演绎、温暖的情怀,将现场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歌声中传递出音乐带给他们的梦想与力量扣人心弦,绚烂的灯光和动人的音乐交织在一起,观众们的呐喊声不断的沉浸在音乐的海洋中,选手们用嘹亮的歌声和良好的舞台表现展示着青春的活力,尽显青年独特的魅力。经5名专业评委的评判,10号族选手阿娜尔古丽·山别克凭借两轮比赛的优异表现获得决赛冠军,3号选手赵越和5号选手李艳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其余13名选手分享了青年歌手大赛优秀奖的席位。

特克斯县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并与他们合影。特克斯县团委 供图

特克斯县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并与他们合影。特克斯县团委 供图

  据悉,此次大赛,不仅为全县广大喜欢歌唱、热爱音乐的青年朋友搭建了一个展现才华、彰显自我的舞台,而且对引导广大青年维护特克斯的和谐稳定,远离极端宗教思想也起到了十分积极的作用。特克斯县2016年“公园壹号”青年杯歌手大赛总决赛完美落幕。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