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新疆昌吉州团委开展无纸化网络学习培训活动

发稿时间:2016-02-04 08:1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4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禹晶晶)为贯彻落实自治区新治组(2015)6号《关于印发<关于在全疆公职人员中开展网络学法用法和无纸化考试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依法治疆的新要求,创新法治宣传形式,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州团委积极开展网络学法用法和无纸化考试培训工作会议,组织全体干部安装《无纸化学法用法及考试系统》网络版平台,会议中管理员对软件安装、管理、使用进行了现场演示和详细讲解,并对学员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全体干部利用工作闲暇时间上网学习,为即将到来的无纸化考试做好准备。

昌吉州团委开展网络学法用法和无纸化考试培训工作会议。禹晶晶供图

昌吉州团委开展网络学法用法和无纸化考试培训工作会议。禹晶晶供图

  网络学法用法切实增强了全体机关干部学法用法和普法考试的针对性、实效性,克服形式主义、走过场等弊端,充分利用网络在学法用法中的独特优势,实现了全员学法用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得到了广大干部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