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新疆温泉县团委开展融情冬令营争做好少年活动

发稿时间:2016-02-01 07:1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温泉县团委与博格达尔镇团结社区举办“奏响民族团结乐章 争做向上向善好少年”融情冬令营活动。

  温泉县团委与博格达尔镇团结社区举办“奏响民族团结乐章 争做向上向善好少年”融情冬令营活动。图为营员参加学习自救自护知识等体验活动。犹永娟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1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犹永娟)为在全县各族青少年中扎实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民族团结和“去极端化”宣传教育活动,促进各族青少年交流交往交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温泉县团委与博格达尔镇团结社区共同举办了“奏响民族团结乐章 争做向上向善好少年”融情冬令营活动。

图为营员们走进温泉县双拥教育基地,感受军爱民、民拥军的良好氛围。犹永娟供图

图为营员们走进温泉县双拥教育基地,感受军爱民、民拥军的良好氛围。犹永娟供图

  在为期5天的融情冬令营活动中,营员们走进温泉县双拥教育基地,感受军爱民、民拥军的良好氛围;走进温泉县人民法院,感受司法的公正和法律的威严;走进气象科普园、花卉基地,感受大自然的神奇;并通过手拉手一起听讲座、一起学双语、一起玩游戏、一起绘画书法比赛、一起学习自救自护知识等体验活动,让小伙伴们相互沟通了解,增进了彼此的友谊。本次冬令营共80名学生参加,开展各类活动10余场次,每名营员都受益匪浅。

图为全体营员合影留念。犹永娟供图

图为全体营员合影留念。犹永娟供图

  通过丰富多彩的融情实践活动,不仅为孩子们从小玩在一起、学在一起、生活在一起提供了平台,也让营员们学习了丰富的课外知识,提高了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动手动脑的能力。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