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新疆轮台县开展演讲比赛讨论我为轮台做什么

发稿时间:2015-11-27 08:4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7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王钰雁)为了引导全县各族青年以现代文化为引领,牢固树立爱国爱疆、崇尚科学的时代精神,挖掘爱岗敬业、勤劳致富、乐于奉献等方面的先进典型,倡导世俗化美好生活,传播正确的的人生观、价值观,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轮台县团委深入各乡镇组织开展“我的青春我做主”演讲比赛。

轮台县团委深入乡镇组织开展“我的青春我做主”演讲比赛。王钰雁供图

轮台县团委深入乡镇组织开展“我的青春我做主”演讲比赛。王钰雁供图

  活动以“以现代文化为引领,弘扬青春正能量”为主题,结合“我为轮台做什么”大讨论活动,召开青年座谈会,要求每名青年发言谈感想,广泛展现爱国爱疆、崇尚科学的时代精神;弘扬爱岗敬业、勇担责任、自强不息的社会正能量;讲述自身加强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

  据悉,目前活动在各乡镇、县直单位、学校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