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新疆轮台县举办青年篮球赛传递健康与时尚

发稿时间:2015-05-17 09:1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7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许贺程)为进一步展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轮台县广大青年的新颖时尚、热爱生活、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近日,轮台县“信合杯”青年篮球赛在县体育馆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敏出席大赛开幕式并发表讲话,县农村信用社党委书记东长军同志为大赛发表了贺词。县政协副主席努尔尼沙·司马义同志、县团委、文化体育和广播影视局等部门的主要领导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大赛由县团委书记徐小丽同志主持。

轮台县“信合杯”青年篮球赛在县体育馆举行。图为参赛队员对国旗和团旗进行宣誓。

轮台县“信合杯”青年篮球赛在县体育馆举行。图为参赛队员对国旗和团旗进行宣誓。

许贺程 供图

  大赛开始前由县团委组织赛场全体人员进行了对国旗和团旗宣誓“我是中国公民”的活动,之后大赛在篮球拉拉队员的精彩热舞中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共有来自全县各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乡镇的17支代表队参赛。各代表队本着 “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团结、鼓劲、向上”的原则,充分展示了轮台县各族干部群众活力四射、崇尚科学、团结友善、不断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轮台县举办青年篮球赛,图为比赛现场。

轮台县举办青年篮球赛,图为比赛现场。

许贺程 供图

  赛场上的,双方拼抢非常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引来现场观众阵阵地喝彩。

  每个参赛队在个人技巧、团队配合、场上表现等诸多方面都做了充分准备。各参赛队风格各异、配合默契、精彩纷呈,首场比赛在县农村信用社和县一中代表队的激烈角逐下精彩上演,之后各个参赛队伍纷纷加入“战斗”,各参赛队员们精神饱满、青春洋溢、活力无限……参赛队伍更是激情燃烧、顽强拼搏,赢得了现场领导、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大赛是一次全面展示全县各族干部和群众团结拼搏、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的盛会。大赛的举办,旨在进一步增强全县各族干部群众“加强民族团结 维护社会稳定”、共同团结进步、共同繁荣发展的意识,为轮台的稳定与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大赛用现代文化对冲宗教极端,通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把积极健康、运动、时尚的社会正能量传递到各族干部群众心中。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