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新疆昭苏县召开2015共青团暨少先队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15-03-17 08:4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17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刘保祥)3月16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昭苏县2015年共青团暨少先队工作会议在县委礼堂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了2014年昭苏县2014年共青团和少先队工作,安排部署2015年全县共青团和少先队工作任务。昭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夏提克出席并讲话。

3月16日,昭苏县2015年共青团暨少先队工作会议在县委礼堂召开。图为会议现场。

3月16日,昭苏县2015年共青团暨少先队工作会议在县委礼堂召开。图为会议现场。

刘保祥 摄

  昭苏县团委书记叶尔江作了题为《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以青少年民族团结和去极端化为核心任务、团结动员全县各族团员青年为实现昭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努力奋斗》的团建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2014年全县共青团工作,并对2015年共青团重点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昭苏县教育局专职副书记、县少工委主任杨天华作了题为《突出思想引导 深化交往交融 夯实基层基础 教育引导少年儿童为昭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继续奋斗》的少先队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2014年全县少先队工作,并对2015年少先队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最后,昭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夏提克对全县共青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各级团组织围绕县委中心工作,服务大局,明确思路,创新机制,履行职能,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投身全县发展稳定大局 ,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青年就业创业、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深入开展青少年民族团结和反分裂教育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得到了县委、政府的充分肯定。全县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共青团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地发挥共青团组织的职能作用;加强党建带团建工作力度,不断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抢抓机遇,扎实工作,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不断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胜利,以优异成绩迎接自治区成立60周年!

会上,与会领导对2014年昭苏县团建工作、少先队工作先进单位进行表彰。

会上,与会领导对2014年昭苏县团建工作、少先队工作先进单位进行表彰。

刘保祥 摄

  会议还对全县基层党建带团建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表彰了2014年昭苏县团建工作先进单位和2014年昭苏县少先队工作先进单位,与各乡镇场团委、县直机关团组织、县直学校、全县各学校少先队签订了目标责任书。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