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省级团委动态  >  正文
云南共青团“伙伴计划”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稿时间:2019-11-14 14:05:00 来源: 云南网 中国青年网

  云南网讯(记者 贺凯)11月11日,云南共青团“伙伴计划”专题培训班在昆明圆满结束。为充分引导青年社会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建功新时代,按照团中央社联部《关于开展共青团“伙伴计划”专题培训班的通知》统一部署,由共青团云南省委志愿服务和社会联络部主办、昆明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承办的云南共青团“伙伴计划”专题培训班于11月8日在昆明开班,培训为期三天。

培训现场 共青团云南省委供图

  云南省2017年至2019年间申报团中央“伙伴计划”项目的69个青年社会组织项目负责人、部分优秀青年社会组织代表、各州(市)团委负责青年社会组织工作的干部、团省委志联部相关负责同志共90余人参与了培训。

  共青团云南省委副书记朱丹出席开班式,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让青年社会组织开满信仰之花”为参训学员作专题授课。

培训现场 共青团云南省委供图

  培训班上,云南省民政厅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处相关领导到会解读新时代社会组织工作的政策、要求;团省委组织部就青年之家的建设工作开展专题辅导;同时,邀请了省内外青年社会工作专家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志愿服务工作新要求、公益项目策划营销、伙伴讲堂等主题进行专项培训学习。

  此次专题培训,全省优秀青年社会组织聚集一堂,学理论、强党性、重沟通、搭平台、促提升,为全省青年社会组织的全域融合共谋发展做出了积极有效的探索。

责任编辑:王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