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省级团委动态  >  正文
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公益创业项目大赛吉林省决赛在长春举行

发稿时间:2019-10-08 16:3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8日电(记者 李晨)近日,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公益创业项目大赛吉林省决赛在吉林省团校报告厅举行。本届大赛由共青团吉林省委、吉林省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大赛邀请到长春理工大学社会系主任卜长莉教授等6人作为评委。 

  自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公益创业项目大赛启动以来,吉林省各青年志愿服务组织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深入思考、精益求精,形成了一批质量高、效果好、实效强的参赛项目。经大赛志愿服务领域专家对50余个参赛项目进行多轮评审论证,最终确定24个项目入围全省决赛。 

  本次决赛路演答辩的形式进行,每个参赛项目向评委介绍项目背景、项目内容、项目规模及活动开展情况等信息,并就项目发展历程、发展目标等问题进行现场解答。最终将产生省赛金奖6个、银奖8个、铜奖10个。 

  

  据悉,吉林省青年志愿服务公益创业项目大赛已成功举办了四届,累计征集参赛项目160余个,并从中精选15个项目参加全国大赛,共夺得金奖1个、银奖7个、铜奖1个。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