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省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山西“青春伴飞”公益课堂第二期——“舞韵飞扬”举行

发稿时间:2019-09-05 10:15: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2019年9月1日下午,由共青团山西省委、山西省民政厅主办,山西舞蹈家协会协办,百惠舞蹈承办的“青春伴飞”公益课堂第二期——“舞韵飞扬”在平阳三社区隆重举行。本期公益课堂以“舞韵飞扬”为主题,百惠舞蹈学校新兴青年们以寓教于乐、倾情教学方式,将活力四射的流行舞舞蹈动作拆分、简化后教给社区的150个孩子,营造出轻松活跃的气氛。孩子们跟随着老师的舞步激情舞动,展现出阳光气质和蓬勃朝气。 

  作为新兴领域青年百惠舞蹈学校校长——冯丽娟老师表示,新兴领域青年要珍惜历史机遇,正视自己在社会发展中、在新兴领域青年群体中的作用,赋予流行舞更加健康向上的文化因素,做好公益事业,打造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的新时代引导下的青年精神样板。积极响应“青春伴飞”公益课堂项目倡议,投身青年群众服务,给更多有需要的群体带去青年人特有的欢乐和陪伴,为建设新时代青年群体的精神面貌而贡献青春力量。 

  “青春伴飞”公益课堂是由共青团山西省委发起,旨在做好新兴领域青年的联系、服务和引导工作,有效服务新兴领域青年的成长发展需求,并作为团结凝聚新兴领域青年群体、扩大共青团工作有效覆盖面的有力抓手。新兴领域青年进社区(乡村)“青春伴飞”公益课堂项目是共青团山西省委组织与新兴领域青年共同服务社会的新尝试,以“文艺+公益”的模式,走进社区(青年之家),为更多有需要的青少年提供学习交流、专业提升、才艺展示和价值实现的平台,切实增强新兴领域青年的责任意识和公益情怀,深化思想政治引领,凝聚服务社会合力。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