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省级团委动态  >  正文
江西省青年互联网信息中心揭牌仪式举行

发稿时间:2019-08-03 09:5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3日电(记者 李晨)7月26日上午,江西省青年互联网信息中心揭牌仪式在南昌举行。江西团省委党组成员、副书记伍复康主持仪式江西团省委全体在家班子成员出席,南昌团市委、南昌市少年宫有关负责人,江西团省委机关干部和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驻赣和省内相关新闻媒体单位参加。 

  伍复康简要介绍了江西省青年互联网信息中心筹办建设情况,现场由江西省青年互联网信息中心与驻赣、江西省内主要网络媒体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发布了江西共青团青年伙伴形象标识。 

  一直以来,江西省委对网上共青团建设高度重视,2017年9月,江西省编办正式批复成立江西省青年互联网信息中心,作为江西团省委所属全额拨款正处级事业单位。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