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省级团委动态  >  正文
“江西省青年讲师团”培训班在南昌举办

发稿时间:2019-07-02 10:4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2日电(记者 马云飞 通讯员 詹春雷)6月30日,团江西省委在江西师范大学举办“江西省青年讲师团”培训班,团省委副书记易军出席,“江西省青年讲师团”成员80余人参加。

  易军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定力,充分认识成立“江西省青年讲师团”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结合江西实际、发扬特色,力争宣讲工作取得圆梦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合力,确保宣讲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团省委常委、上海建工集团江西地区联合党委副书记胡剑峰,江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韩桥生,九江学院团委办公室主任、驻村第一书记兼东山村党支部书记谭翊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网络评论与传播中心主任周成洋4名“江西省青年讲师团”成员代表分别就党史国史团史、党的先进理论、青年榜样故事作示范性宣讲。

  为着力打通青年理论武装工作“最后一公里”,团省委创新宣讲工作理念,采用“实践+培养”的模式,锻造一支高标准、严要求的“江西省青年讲师团”队伍。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