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省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团内蒙古自治区委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稿时间:2019-06-21 17:0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21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王晨)619日,团内蒙古自治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全体党员赴老牛坡党性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团内蒙古自治区委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通讯员供图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老牛坡党旗广场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 

  随后,全体党员前往老牛坡党支部旧址和老牛坡党支部展馆参观,观看了《红色老牛坡》宣传片。全体党员实地了解了老牛坡革命历史,深刻感受革命前辈们一心向党、一心为民、英勇斗争的崇高精神。全体党员参观了北堡村抗战遗址,瞻仰了北堡革命烈士纪念碑,并敬献花篮。 

  全体党员参观牛坡党支部旧址和老牛坡党支部展馆。通讯员供图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弘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建功立业。 

  全体党员还参观了青龙洞山生态文明建设成果。 

  此次革命传统教育是团内蒙古自治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重要课程之一。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团区委着力构建讲学、导学、研学、比学、践学、督学的学习体系,坚持真学深学、学思结合,学以致用,真正做到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确保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