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省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团山西省委开展“我陪一线坚守岗位青年过五四”活动

发稿时间:2019-05-07 15:1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7日电(记者 马云飞 通讯员 赵舒悦)“五一”小长假期间,团山西省委组织动员机关团干部深入在岗青年员工中开展“我陪一线坚守岗位青年过五四”活动。4天时间里,团干部们纷纷走进企业、医院、机场、学校、警卫执勤点等地,与一线在岗青年交流交心交朋友,共享节日快乐。

  在太原迎泽派出所和迎泽交警一大队六中队青年路执勤岗,团干部为青年干警们带去了慰问品,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与执勤民警共同执勤、服务游客,与青年交警一同维护交通秩序,确保交通安全;在西山煤电西铭矿,团干部深入到充电超市、矿调度室、亲情服务站等单位,向节日期间仍然驻守岗位的512名青年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与青年矿工们一起进入矿井内,体验矿工的工作环境;在太原武宿机场,团干部与机场青年员工同吃同劳动,赠送书籍,共同以“青年志愿者”的身份为旅客提供服务,体验机场一线青年员工的工作状态,深入了解机场青年员工的生活情况。与此同时,团干部还分别为青年医务工作者、青年志愿者等十类青年群体送去节日祝福。

  据了解,“我陪一线坚守岗位青年过五四”活动,是团省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中不断深化“访青年找问题抓落实”行动的有效举措,在开门纳谏、一线落实的过程中融入青年、赢得信赖,切实把联系服务青年的工作做好做实。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