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省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团青海省委党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稿时间:2019-05-07 14:5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7日电(记者 马云飞 通讯员 阿淑媛)5月5日,团青海省委召开党组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书记王建军、省长刘宁在参加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时的要求。团省委党组书记、书记叶万彬主持会议,党组各成员围绕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议对全省团组织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王建军、省长刘宁的要求精神做出安排部署。一要加强教育引导。全省各级团组织要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王建军、省长刘宁的要求精神作为理论学习的必修课,通过中心组学习、集体学习、专题研讨、个人自学等方式,认真领会讲话精神,深入交流学习体会。要结合“青年大学习”和团干部直接联系青年等载体,及时将讲话精神传达到各领域团员青年和基层团干部中去,实现影响最大化,效果最优化。二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突出思想政治引领这一根本任务,履行好为党的事业培养时代新人的重大责任。要聚焦省委“五四战略”大局,服务“一优两高”战略,动员青少年建功新青海,服务青少年实现新发展。要树立大抓基层建设这一鲜明导向,推进深化改革、夯实网络支撑,推进青海共青团工作实现新发展。三要精心组织宣传报道。要充分调动团属媒体的资源力量,认真组织主题宣传教育和文化活动,及时报道干部群众对讲话精神的热烈反响,全面反映各地区各战线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通过组织讲师团、专栏解读、网络研讨、线下互动等方式,面向广大团员青年和社会各界深入宣传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和深刻内涵,切实增强宣传实效性和影响力,不断兴起青年大学习的热潮。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