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省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内蒙古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9-05-05 17:08:00 来源: 中国共青网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5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王晨)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团委、学联举办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全区大学生集中主题团日活动。活动中团员青年用铮铮青春誓言,阐述五四精神的时代内涵,凝聚起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拼搏奋斗的强大精神动力。 

  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此次全区大学生集中主题团日活动分为励志篇、担当篇、追梦篇三个篇章。团员青年通过高唱国歌、重温入团宣誓仪式、齐唱团歌等环节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引领全区大学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围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时代主题,展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拼搏奋斗的青春风采。 

 

  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活动中,团员青年朗诵《今天我们这样爱国》《学习青年习近平,励志报国在基层》,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抒发了爱国之志,弘扬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了当代青年同人民一起奋斗,同人民一起前进,同人民一起梦想,用一生来践行坚定跟党走的理想追求。 

  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来自全区51所高校13105个团支部的三下乡”“挑战杯优秀指导教师、优秀团员团干部、桃李之星自强之星和团支部书记代表等550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