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省级团委动态  >  正文
海南:组织集中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发稿时间:2019-04-30 17:3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30日电(记者 马云飞 通讯员 郭杨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于2019年4月30日上午10时30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共青团海南省委及时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和团干部收听收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团省委党组书记、书记盖文启等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及下属单位在编干部、挂职干部等在团省委机关三楼会议室一起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同时,全省各级团组织按照团省委4月29日的专门通知部署,结合各自实际,分别组织本辖区或本单位团员青年和团干部通过电视、网络等形式集中或分散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

  大家一致表示,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对当代青年寄予厚望,为新时代青年传承五四精神、接续建功立业,争做新时代追梦人指明了方向。下一步,全省各级团组织将广泛开展集中学习、座谈研讨、宣讲报告、征文演讲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的热潮。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