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省级团委动态  >  正文
青海各族各界青年热议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稿时间:2019-04-30 17:2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30日电(记者 马云飞 通讯员 阿淑媛)4月30日10时30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共青团青海省委组织全省广大团员青年和团干部通过互联网、电视直播等集中收看大会直播。团省委机关、委属各事业单位,全省各市(州)、县(市区)、乡镇(街道)、农村牧区(社区)团组织,青联、学联、高校、少先队、青企协、志愿者组织、青年社会组织、新兴青年组织、机关、企事业单位等各条战线、各个领域分别组织团员青年和团干部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盛况。

  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引起该省各族各界青年的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深情寄语当代青年,对青年的关心和重视让人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期望,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共青团德令哈市委书记徐志鹏表示,总书记的讲话处处体现着对青年的关心爱护。作为一名团干部,我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胸怀理想,脚踏实地,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承和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西宁市城西区尕寺巷社区团支部书记张楠表示,作为基层团干部我们要担负时代责任,珍视平凡岗位上的坚守和付出,把小我融入大我,以海一样的胸怀、山一样的崇高去担当做事,以奋斗的心燃烧最热烈的青春,在强国实践中和新时代一同出彩。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二中学学生会副主席徐静博表示,五四精神是我们要学习的精神,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今后,我们要热爱自己的祖国,做到爱国、爱党,不断拼搏努力,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贡献。

  下一步,共青团青海省委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开展集中学习、座谈研讨、宣讲报告、征文演讲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充分运用团属网站、微博、微信等网络新媒体,引导全省各族各界青年大力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刻苦学习、苦练本领,脚踏实地、扎实工作,在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奋力谱写壮丽青春篇章!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