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省级团委动态  >  正文
2018年安徽省高校学生“健走”活动启动

发稿时间:2018-11-14 06:3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4日电(记者 马云飞 通讯员 王林)11月9日,“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2018年安徽省高校学生“健走”活动启动仪式在安徽中医药大学举行。团省委副书记张敏出席活动并讲话,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副行长李军、安徽中医药大学纪委书记曹玉出席活动,团省委学校部、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有关部门、安徽农业大学、安徽医科大学、安徽建筑大学、合肥学院、安徽中医药大学团委负责同志及大学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张敏指出,自“三走”活动举办以来,全省各高校广泛动员、积极参与,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大学生体育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张敏要求,青年学生要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掌握科学方法,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提升身体素质,锻炼意志品质;高校团学组织和团学干部要积极发挥作用,不仅要做青年思想政治的引路人,还要做青年体育锻炼的带头人,以“三走”系列活动为契机,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据悉,本次“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2018年安徽省高校学生“健走”活动是由团安徽省委学校部、安徽省学联秘书处和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共同主办,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鼓励大学生线下坚持健走锻炼,线上进行实时排位,激发青年学生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

  启动仪式结束后,来自5所高校的300名大学生参加了现场健走活动。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