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省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内蒙古全区旗县团委书记学习宣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式举行

发稿时间:2018-10-31 09:3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开班式现场。通讯员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031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王晨)1025日,内蒙古自治区团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揭牌仪式暨全区旗县(市、区)团委书记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式在城川民族干部学院举行。区委书记陈晓东,鄂尔多斯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瑞杰出席,鄂尔多斯市团委、鄂托克前旗、城川民族干部学院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全区各旗县(市、区)团委书记和部分盟市、高校、企业团委班子成员共10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和开班式。 

  陈晓东、刘瑞杰为“内蒙古自治区团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揭牌。通讯员供图 

  陈晓东和刘瑞杰共同为“内蒙古自治区团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揭牌。区委将联合城川民族干部学院,依托鄂前旗厚重的革命历史教育资源及城川民族干部学院的办学特色和教学模式,持续开展全区团干部红色革命传统、党的理论创新、民族团结进步和团的理论实践等特色教育培养工作,创新全区团干部教育内涵、增强教育实效。 

 

  团内蒙古自治区区委书记陈晓东讲话。通讯员供图

  陈晓东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为广大学院作了导学报告。陈晓东指出,全区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牢记党中央重要要求,统一思想、统一行动,推动内蒙古共青团工作和建设实现新发展 

  陈晓东强调,全区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切实增强做好共青团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现实紧迫感、职业荣誉感;要以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聚焦主责主业,推动改革再出发,推进全面从严治团,把共青团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更加充满活力 

  陈晓东要求,广大旗县团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旗帜鲜明讲政治,练就过硬本领,主动担当作为,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共青团工作,争做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表率,奋力书写无愧于党、无悔于新时代的青春答卷。 

 

  城川民族干部学院副院长刘树泉向学院代表授班旗。通讯员供图

  本次专题学习班为期5天,培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通过理论学习、现场教学、研讨交流和闭卷考试等方式,教育引领全区广大基层团干部在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