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省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安徽秋季新学期高校学生代表思想动态座谈会召开

发稿时间:2018-09-19 09:2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9日电(记者 马云飞 通讯员 王林)9月15日下午,团安徽省委、安徽省学联在合肥师范学院召开全省秋季新学期高校学生代表思想动态座谈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并就新学期高校学生思想动态进行了座谈交流。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学生会吴克威等19位同学在会上就“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月2日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针对改革开放四十年来身边的变化”等议题进行了交流分享。

  会前,团省委学校部、省学联秘书处就了解和把握新学期高校学生思想动态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全省各高校学生会组织通过座谈交流、调查问卷等形式,广泛开展了大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工作。

  团省委学校部负责同志、省学联主席团团体代表出席会议。部分在肥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代表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