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省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团安徽省委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第二期集中轮训班举办

发稿时间:2018-09-14 14:2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4日电(记者 马云飞 通讯员 王林)9月10日至12日,团安徽省委举办直属机关科级干部和专业技术人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二期轮训班。直属机关科级干部和专业技术人员4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省团校戴启明同志作《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报告、团省委办公室负责同志作《以改革的实际行动把青年凝聚在党旗下》专题报告。

  全体学员还集中观看了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录像,前往泾县新四军纪念馆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并进行了分组讨论和闭卷考试。

  在结业式上,团省委党组成员、副书记张敏就进一步扩大培训成果、提升学习效果,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意见。她指出,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锻造。当前,要结合“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和开展“三查三问”,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核心业务,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是要持续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水平。要努力做到学思结合、学用结合,以学习来克服“本领恐慌”,以学习来适应党的青年工作需要,以学习来支撑个人成长发展。三是要锤炼优良作风,强化责任担当。要坚决做到孔涛书记在团省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班暨十四届四次全体会议上就全省各级团干部加强自身建设提出的坚持“四个表率”和“三个坚决反对”要求,即:要始终做政治坚定、维护核心的表率,做注重学习、本领过硬的表率,做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表率,做作风优良、廉洁自律的表率;要坚决反对官气很大、高高在上,坚决反对志大才疏、眼高手低,坚决反对追逐名利、触碰底线。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