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省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宁夏回族自治区60大庆志愿者誓师大会举行

发稿时间:2018-09-13 15:0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3日电(记者 马云飞 通讯员 徐茹玉)2018年是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共青团宁夏区委公开从高校、社会中招募了450名保障自治区60大庆志愿者。9月12日,宁夏回族自治区60大庆志愿者誓师大会在银川贺兰山体育场举行。团区委书记王伟出席大会并到各服务岗位看望志愿者,自治区文明办、教育厅、文化厅、大庆办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大会。300多名参加宁夏回族自治区60大庆志愿者参加誓师大会。

  大会现场与会领导为大会志愿者代表颁发了志愿者证件和服务手册,并为大庆志愿服务总队和8个服务分队进行了授旗;志愿者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并带领全体志愿者庄严宣誓。通过誓师大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鼓足了干劲,全体志愿者热情饱满、斗志昂扬地奔赴大庆各个服务岗位。

  会后王伟和与会领导到志愿者服务岗位实地看望慰问广大志愿者。王伟勉励广大志愿者要倍加珍惜人生历练的机遇,把服务宁夏甲子大庆的美好体验留给青春回忆,以良好的素质、精湛的服务,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为大会的成功举办做出积极贡献。要在志愿服务中展示良好形象,以真诚的微笑和热忱的服务,展示出宁夏人民热情好客、文明礼貌、自强自信的良好形象,展示吃苦耐劳、乐于奉献、昂扬向上的有良品质和精神风貌,努力使志愿服务成为60大庆活动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要牢固树立团队和规矩意识,坚决服从服务单位的按排,严格遵守纪律,共同按照“高质量、高标准、零失误”的工作要求,踏踏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

  最后王伟希望大家注意安全、保重身体、践行使命、愉快工作,以实际行动擦亮志愿服务这张靓丽的“宁夏名片”,圆满完成自治区60大庆志愿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