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省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天津团市委深入学习贯彻团中央《六条规定》精神

发稿时间:2018-08-17 15:2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17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叶亮 王晓锐)日前,团十八届中央书记处第一次会议研究通过《共青团中央关于提高政治站位 改进工作作风的六条规定》。近日,天津团市委把学习贯彻《六条规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采取扎实有力的措施,迅速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六条规定》精神活动。

  召开团市委党组会议,研究部署在区、局、集团公司、大专院校和中央直属驻津单位团委开展宣传贯彻的具体举措,班子成员带头学习《六条规定》精神,带头改进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带头转作风、树新风、扬正气,在全市团组织干部中作示范、作表率。

  下发学习贯彻《六条规定》精神通知,在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中迅速进行贯彻学习,深刻领会团中央《六条规定》精神的具体内容要求,紧密结合“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治理和各行各业的发展实际,号召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要坚定不移跟党走,自觉投身新时代,担当作为,践行使命,努力在提高政治站位、改进工作作风方面取得新进展。

  加强监督检查,着重对六条规定方面的内容作了进一步强调,纳入各级团组织考核指标,并作为年度考核述职的重要内容,增强了指导性和操作性。适时通报执行情况,强化监督,落实好责任追究相关制度,加大对违反六条规定精神的查处力度,坚决对违反规定者给予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