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省级团委动态  >  正文
以体育人 传递公益
2018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西北赛区开幕

发稿时间:2018-07-19 16:0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19日电(记者 马云飞 通讯员 阿淑媛)7月18日,“2018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西北片区篮球赛在青海师范大学新校区体育馆开幕。共青团青海省委副书记何跃君,青海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梅岩,姚基金项目主管马永超、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负责同志等出席开幕式。来自青海、甘肃、陕西、宁夏四省区的17支球队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梅岩发表致辞并表示作为承办方将尽最大的努力当好东道主,为本次比赛提供好服务保障,确保让每一位参赛者在优质的服务中深切感受公益事业的魅力和享受体育运动的快乐。下一步学校将不断壮大志愿者队伍建设,不断推动学校公益事业长足发展。何跃君对“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为贫困地区的少年儿童提供的成长援助和心灵关爱表示感谢。并激励少年儿童心怀感恩,努力学习,奋发图强,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并对此次比赛从高度重视把握机遇、共促赛事圆满成功、增进友谊服务青年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和希望。此次活动中,青海天佑德教育基金会出资3万余元,为该省参赛的百名学生购买篮球鞋,确保让参赛学生顺利参加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此次“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公益活动,成为共青团服务青少年、引领青少年的一次桥梁和纽带。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