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省级团委动态  >  正文
“2018范长江行动─香港传媒学子内蒙古行”采访活动在呼和浩特启动

发稿时间:2018-07-13 10:0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13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杨玉荣)日前,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团内蒙古自治区委、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主办的“2018范长江行动─香港传媒学子内蒙古行”采访活动在呼和浩特市启动。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乔建东,团内蒙古自治区委副书记孙立,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副总经理江正银,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雪峰,内蒙古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魏永贵,内蒙古伊利集团总裁张剑秋,内蒙古东达蒙古王集团总裁赵智强出席启动仪式。内蒙古自治区青联委员、新闻媒体记者、香港及内蒙古大学生代表80余人参加了活动。 

“2018范长江行动─香港传媒学子内蒙古行”采访活动启动仪式现场。通讯员供图 

  乔建东在启动仪式上表示,改革开放40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内蒙古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相信能给香港学子留下美好印象。希望采访团的学子们在考察活动中多走走、多看看,感受内蒙古之发展、内蒙古之变化。 

  未来10天,来自香港公开大学、树仁大学、珠海学院、浸会大学、城市大学等高校的学子联同内蒙古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等高校的学子共30余人,将秉承范长江精神,沿着范长江的足迹,从历史、文化、旅游、经济等不同角度,感悟内蒙古改革开放40年来的巨大变化,领略内蒙古壮美的自然风光和独特的民族风情。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