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省级团委动态  >  正文
河南省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十八大精神

发稿时间:2018-07-12 13:5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12电(记者 马云飞 通讯员 陈志峰)7月6日,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并研究了该省贯彻意见汇报。团河南省委书记、党组书记王艺列席会议并作专题汇报。

  会议认为,团的十八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历史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对共青团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提出殷切期望、指明根本方向。

  河南代表团的代表们会前准备充分、严格培训,参会期间遵守大会的各项要求,认真履行职责,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充分展示了河南代表、河南团员青年的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团组织要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十八大精神,发挥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把握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任务、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的政治责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主线这三个方面的根本性问题,切实履行好职责使命。要着力加强自身建设,扎实推动共青团改革,锻造一支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共青团铁军。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