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省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团安徽省委开展“党史教育日”加强党性教育

发稿时间:2018-07-06 07:3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6日电(记者 马云飞 通讯员 张照祥)为纪念建党97周年,结合即将在全党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团省委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7月3日,团安徽省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到安徽省委党校党性教育馆开展“党史教育日”活动,加强党性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团省委党组书记、书记孔涛,党组成员、副书记单强、张敏、李跃波,机关全体党员和直属单位班子成员51人参加本次活动。

  大家仔细观看一幅幅展板、一件件实物,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讲解,回顾我们党领导全国人民在革命、建设、改革的奋斗进程中取得的辉煌成就、建立的丰功伟绩,感受了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成就,深受震撼和感染,加深了对党的性质、党的宗旨、党的传统、党的作风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及其中国化最新成果的理解,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

  大家表示,一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为加快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