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省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团海南省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团十八大精神

发稿时间:2018-07-03 17:5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3日电(记者 马云飞 通讯员 王曦)7月2日上午,团海南省委书记盖文启主持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团十八大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团省委常委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在编干部及下属单位副处级(含)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团十八大精神,原文学习了王沪宁同志在大会开幕式上代表党中央发表的致词及贺军科同志代表共青团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指出,团的十八大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国各族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要按照团中央要求,认真学习领会、积极贯彻落实团十八大精神,紧紧围绕新的历史条件下共青团的根本职责,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进一步引领凝聚青年,努力推动海南共青团工作实现新发展。

  会议要求,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共青团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团十八大精神上来。要下发通知,积极动员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迅速掀起贯彻落实团十八大精神的热潮。二要把学习团十八大精神与落实省第七次团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结合起来,深入推动志愿服务、青年文明号、创新创业、圆梦行动等各项重点工作,将团十八大的各项要求真正落到实处。三要把学习贯彻团十八大精神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结合起来,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为海南争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范例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