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省级团委动态  >  正文
第十九届青洽会系列主题活动
青藏高原青年创新创业成果展成功举办

发稿时间:2018-06-27 14:1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7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6月25日,由共青团青海省委组织的第十九届青洽会系列主题活动——青藏高原青年创新创业成果展在西宁举办。省外客商代表、参赛选手以及直属企业团组织青年代表共计400余人分批次参观了成果展。

  成果展主要分为生物科技、高原农副产品、文创产品、高新技术、电商平台、电商产品线下体验6个展区,参展企业60余个、产品种类300余种。生物科技展区有青藏高原特色深加工的枸杞养颜面膜粉等产品;高原农副产品展区有高海拔绿色无污染的粗加工的藜麦、地皮菜、黄蘑菇等产品;文创产品展区有青海民族文化特色的特色唐卡、转经筒、民族饰品等产品;高新技术展区有依托青海特色资源的新技术研发的高效斯特林发动机模型、高原无人机等;电商平台展区有青藏高原青年创业产品展销平台、苏宁易购海南州特色馆等平台;电商产品线下体验区中的樱花酒、苦荞茶、雪山之舟牦牛肉干等产品,琳琅满目的产品在现场为参观者进行了充分体验及展示。

  此次成果展集中展示了青藏高原地区共青团组织服务青年创新创业的成果与成效。同时,为帮助全省广大创业青年探索更多机遇,谋求更好发展搭建了桥梁。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