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省级团委动态  >  正文
湖南省选举产生团的十八大代表

发稿时间:2018-05-16 15:4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6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李楚)5月14日至15日,共青团湖南省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湖南省团员代表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选举产生出席团的十八大代表55名。代表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为序):

  尹焯辉、方婷(女)、王永幸、王利、王桦林、王跃春、邓意麒(女)、付振南、叶舟舟(女)、叶妙(女)、左蕃源、田胜丰、皮钧、龙亮、伍虹霖(女)、刘叶焕、刘星(女,苗)、刘腾宇、刘嘉豪、刘静、向立华、向汝莲(女,土家)、汤立斌、许峻舞、何心怡(女)、吴检、吴熙(女)、宋瑞雪、张辛凝(女)、张磊、李乐、李志超、李秀玲(女)、李金龙、杨健桃(女,瑶)、汪李丽(女,土家)、肖运谋、肖春、肖惠卿(女)、陆晓娜(女,侗)、陈宣银、周俊、周彦成(苗)、罗舒琪(女)、胡列文(女)、胡杨(女)、赵双林、唐宏羽、郭一帆、梁天琛、隆伟峰、彭洲(女)、童欣(女)、廖霞(女)、谭超(女)。

  湖南省出席团的十八大代表,是对标党的十九大代表选举工作、严格按照团章和团中央关于做好代表选举工作的要求选举产生的。代表的产生符合程序规定,结构比例符合团中央要求。

  出席团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届时还需经团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确认。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