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省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团江西省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在南昌召开

发稿时间:2018-05-15 07:27: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 中国青年网

  5月10日至12日,共青团江西省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在南昌召开。

  江西省委书记、省长刘奇,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讲话。江西省委副书记李炳军出席共青团江西省十六届一次全会并讲话。

  刘奇指出,共青团江西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以来,全省各级团组织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团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传承红色基因、服务青年创新创业、深化改革创新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促进青年健康成长作出了重要贡献。

  刘奇强调,广大青年要争当信念坚定、爱党爱国,品德高尚、引领风尚,勤学善思、知行合一,开拓创新、担当作为的新时代青年。刘奇要求,全省各级共青团组织要站稳政治立场,深化改革创新,切实转变作风,统筹推进共青团改革等各项工作。广大共青团干部要讲政治、顾大局,勤学习、善思考,办实事、求实效,更好地带领青年完成党赋予的光荣使命。各级党委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对共青团的领导,为团组织开展工作创造更好的条件。全社会要共同支持共青团和青年工作,为青年成长成才搭建平台。

  会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江西省第十六届委员会。马健当选为共青团江西省委书记。(齐琨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章正)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