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省级团委动态  >  正文
湖南希望工程助力脱贫攻坚大型公益行动走进湘潭

发稿时间:2018-05-10 10:2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0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郑群城)5月8日,湖南希望工程助力脱贫攻坚大型公益行动走进湘潭暨湘潭市“精准帮扶、希望同行”公益助学活动捐助仪式在湘潭县子敬学校举行,团湖南省委副书记仇怡、湘潭市政协副主席周佩珞,以及爱心人士出席活动。

  仇怡指出,希望工程助力脱贫攻坚是共青团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体现,是服务贫困地区青少年成长发展的重要要求。各级团组织要在希望工程实施中发挥主导作用,继续争取党和政府的重视和支持,动员社会各界热情参与。仇怡希望受到资助的青少年朋友铭记党和政府以及团组织和社会爱心人士的关心关爱,心怀感恩之情,求知奋进,以成长成才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建设家乡。

  本次活动由团省委指导,湖南青基会联合湘潭团市委主办。活动现场,省青基会向湘潭市希望工程促进会捐赠108.8万元,湘潭市子敬慈善基金会等社会组织资助爱心善款及物资856.8万元,这些捐赠将全部用于湘潭地区贫困家庭子女助学。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