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省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安徽举办“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8-05-05 08:2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5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张照祥)5月3日,安徽省“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在安徽农业大学举行,安徽省委、省人大、省政协、省委保密委、团省委、安徽农业大学,省委政研室、省委教育工委、省纪委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组等领导出席活动。

  省委副书记信长星出席并讲话。信长星向全省广大青年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勉励广大青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要求,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信长星指出,当代青年是同新时代共同前进的一代,要坚持学以立德,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做有理想的新时代青年;坚持学以增智,自觉向书本向实践向人民学习,努力做有本领的新时代青年;坚持学以致用,奋力投身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努力做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我们的奋斗中梦想成真。

  活动开始前,信长星等省领导观看了全省共青团工作成果展示和高校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示,同正在进行学习讨论的安农大现代青年农场主试验班的同学们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勉励大家践行跟党走的理想追求,以奋斗和奉献书写青春华章。

  会议表彰了第21届“安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省优秀团员、团干部、“五四”红旗团组织和向上向善好青年,举行了重温入团誓词仪式。利辛县新农民养猪专业合作社理事长高亚飞、中科院强磁场科学中心磁共振生命科学部副主任刘青松、定远县吴圩镇西孔村党总支第一书记王萌萌分别代表“安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和相关表彰的先进集体、优秀个人作了发言。各领域青年代表,大中学生团员青年代表约500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