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省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团湖南省委开展十九大精神和党章知识测试

发稿时间:2018-04-05 07:2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5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谌洁萍)为检验团湖南省委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知识效果,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学理论、用理论的热情,营造浓厚的自主学习、自觉学习的良好氛围,4月3日上午,团省委组织机关和事业单位处以下党员干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知识测试。

  考试采取闭卷形式,委托省委党校专家学者出题、监考、阅卷,并从严从紧落实考风考纪。试卷共有单选、多选、判断、填空、简答等五种题型,内容不仅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党规等,还涉及团章等业务知识。考场内,参考人员严肃认真,独立思考,用心作答,力争以优异的考分展现学习成效,牢固树立学风扎实、考风过硬的团省委干部队伍形象。

  为持续掀起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热潮,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落地、入脑入心,团省委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与全面提升团干部的政治素质相结合,着力打造学习型机关,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自觉加强学习,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努力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形成“学思践悟”的良好风气,达到以考促学、推进工作的效果。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