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省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团情陪伴共度佳节 团青海省委浓浓关怀送温暖

发稿时间:2018-02-13 18:11:00 来源: 人民网-青海频道 中国青年网

  2月11日,共青团青海省委委员、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张帅一行前往青藏铁路沱沱河车站公安派出所开展“团情陪伴·共度佳节”送温暖活动。

  “这么苦的地方,你们长期坚守身体怎么样?多久换防一次?单身民警多吗?我们提前来给大家拜年了!”在海拔4500多米的沱沱河车站,张帅热情地与青年民警、辅警打招呼,一一亲切交谈,询问全所青年的日常生活情况,并为全所青年民警辅警发放了价值3000余元的慰问品。

  在与青年民警的座谈交流中,张帅传达了共青团青海省十三届六次全委会会议精神,并听取了大家对共青团工作的理解、认识和期待。座谈交流中,全所青年民警、辅警一一对共青团青海省委的关心和关怀表示感谢,并就青藏铁路公安局共青团推优工作、青年典型选树、团内活动及青年成才进步等方面发表了意见、表达了诉求。

  座谈结束后,青藏铁路公安局团委负责人闫晓宗号召全所青年民警辅警将共青团青海省委对高原铁警的关爱转化为立足岗位、忠诚履职、挑战极限、吃苦奉献的工作动力,以确保青藏铁路安全畅通、确保2018春运安全的实际行动回馈团省委的关心和关怀。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