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省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安徽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促进会主席办公会

发稿时间:2018-02-07 16:2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7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张照祥)2月2日,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促进会主席办公会议在中建智立方举办。团省委副书记张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团省委学校部相关负责同志、省大创会主席、副主席、副秘书长、各地市分团团长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张敏充分肯定了大创会自2012年在全国率先成立以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并从“促进交流”“助力发展”和“共同成长”三个方面总结了工作成效。

  张敏指出,要认清形势,把握大局,在新时代、新起点进一步谋划好各项工作。她强调,创新驱动的发展战略为大创会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创新创业教育的蓬勃发展为大创会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群团改革的全面深化对大创会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要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工作主线,组织动员青年创业者投身创新型强省建设;在继续做好“创业大讲堂”“青苗杯”项目资本群英会等活动的同时,巩固提升老品牌,积极创造新品牌,帮助和引导青年创业者增强创业意识,提升创业能力,转化创业成果;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实现提质增效,转观念、转方式、转作风,不断提升凝聚力和吸引力。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大创会2017年度工作报告,增补了合肥掌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崔玉龙等21人为大创会会员,确定了2017年度评奖活动获奖名单和2018年度轮值主席人选。

  主席办公会议后,省大创会开展了2017年度工作总结交流活动,共有会员80余人参加。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