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省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团重庆市委赴巫溪县开展扶贫关爱送新春祝福

发稿时间:2018-01-23 07:1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23日电(记者李川)近日,团重庆市委书记张继军一行到巫溪县红池坝镇开展扶贫关爱活动并举行座谈会。张继军一行到茶山小学开展2018年新春关爱行动,为全校学生送去“温暖包”121份;实地调研了龙台村地龙养殖专业合作社,指导“青年企业家创业基地”建设;走访慰问了龙台村贫困户、留守儿童和“山茶花”志愿者,为他们送去了新年礼物和慰问金。

  在红池坝镇召开的座谈会上,市驻镇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秦明山介绍了红池坝镇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18年工作思路。张继军表示,市农委扶贫集团定点帮扶红池坝镇的思路清晰、工作有力、成效明显,一些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他表示,团市委将创新共青团助推脱贫攻坚的内容和方式方法,在组织大学生社会实践、开展医疗志愿服务、引导青年企业家创业等方面提供助力,为红池坝镇高一格脱贫、快一步致富和全面促进乡村振兴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