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省级团委动态  >  正文
“青苗杯·中建智立方”安徽省项目资本群英会活动结束

发稿时间:2018-01-22 17:0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22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张照祥)1月18-19日,2017年度“青苗杯·中建智立方”安徽省项目资本群英会在中建智立方成功举办。团省委副书记张敏、合肥中建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飞出席颁奖仪式并讲话。团省委学校部、省大创会、中建智立方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投资机构代表、部分有志创业的青年、大学生代表、大创会会员近70人参加了活动。

  颁奖仪式上,张敏代表活动主办单位讲话,她指出,“青苗杯”安徽省项目资本群英会旨在为全省优秀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链接起与金融投资机构面对面交流的平台,她希望大学生既要胸怀创业之梦,也要理性思考,切实找准自己的人生定位,真正在创业中展示才华、服务社会;各高校团委要深化和弘扬育人为本、知行并举、协同育人的理念,为大学生创业人才培养清障搭台、提供保障,提供更好的教育和实践条件;希望社会各界一如既往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共同营造支持青年创业的良好氛围。

  本次“青苗杯”安徽省项目资本群英会由省学联、省大创会、合肥中建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活动启动以来,组委会面向全省各地市和高校共征集创业作品88件,经专家评审和路演点评,评出“创业金奖”1名、“创业银奖”3名、“创业铜奖”5名;“优秀组织奖”10名,共发放奖金4万元。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