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省级团委动态  >  正文
第十届安徽省青年模特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稿时间:2018-01-18 13:3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8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张照祥)由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省青年联合会共同主办的“金岭缘”杯第十届安徽省青年模特大赛,1月15日下午在合肥圆满落下帷幕。来自芜湖赛区的方明洲、宿州赛区的徐思远分获男、女T台冠军,合肥赛区的牛麦琪摘得女子平面组冠军,“最美徽姑娘奖”则被来自黄山赛区的陆一铭收入囊中。

  本次青年模特大赛历时4个多月,参与选手共3672人,遍布全省16个市70余所高校。经过合肥、宿州、蚌埠等8个赛区的选拔,以及半决赛的激烈比拼,30名选手参加了当天总决赛的激烈角逐。

  决赛现场,选手们各施所长,通过活力装、职业装、才艺表演以及晚礼服四个比赛环节的集中展示,体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较为全面的综合素养。本届大赛除决出冠亚季军外,还评选出了“最佳造型奖”“最佳形体奖”“最佳魅力奖”“最具潜质奖”“最佳才艺奖”和“最美微笑奖”等7个单项奖;通过网络投票产生了10名“最具人气奖”选手。

  安徽省青年模特大赛作为共青团组织开展的一项青年文化赛事,旨为广大青年搭建成长成才的平台,引领广大青年通过不同的形式展现青年人的青春和朝气,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社会正能量。截止目前,大赛已连续举办10届,直接参与青年30000余人,影响青年群体300万人(次),已成为安徽青年文化建设的品牌活动,被社会各界公认为安徽省内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和最具权威性的赛事之一。

  团省委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大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