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省级团委动态  >  正文
江苏组织青年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

发稿时间:2017-11-17 00:00: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 中国青年网

  本报讯(黄欢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润文)近日,团江苏省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专场报告电视电话会议,全省近万名团干部、青联委员、团员青年在63个分会场聆听了报告,各级团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团江苏省委书记王伟表示,全省各级团组织要准确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做好新形势下青年群众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密结合共青团改革实践,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学思践悟,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朝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发努力、砥砺前行。

  在党的十九大代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川看来,“十九大报告里不仅有未来5年的规划,还有30年的两步走目标”,他呼吁,青年应该对十九大抱有更大的关注,坚定理想信念,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聆听了总书记的报告,团江苏省委宣传部部长戴路备受鼓舞,“我们必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仅要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而且要做到对党绝对忠诚。”

  南京大学团委书记索文斌说:“作为高校共青团工作者,要积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围绕‘心中装着每一位青年’的工作理念,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贡献青春力量!”

  据悉,团江苏省委还将通过举办新青年读书会、研讨会、网络作家培训班等活动,运用网络新媒体等方式,引导各界青年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实际行动,真正把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落到实处,担负起推动国家发展、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历史使命。

责任编辑:宋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