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湖北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评审会举行

发稿时间:2017-08-18 06:4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18日电(记者 宋晨 通讯员 胡俊涛)8月7日,2017“创青春”湖北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评审会在武汉召开。团省委副书记金鹏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青创中心、利川市等承办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来自风险投资机构、省青年创业导师团、企业、创业服务机构的18位专家担任评委。

  会上,省青创中心负责人介绍了2017“创青春”湖北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项目的推进情况、下一步工作安排及评审规则。利川市委宣传部负责人介绍了利川市前期为承办大赛省级决赛所做的工作。金鹏代表大赛主办方对各相关单位、各位评委和社会各界人士长期以来对共青团服务青年创新创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举办创业赛事是团省委服务青年创新创业“五位一体”工作体系的重要环节,能够以赛励志鼓劲、以赛促训提能、以赛淘金相马、以赛引才引智。他希望各位评委在评审过程中秉承“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评选出优质项目,提出更好的建设性意见,帮助共青团提升服务青年创新创业工作水平。   

  此次“创青春”大赛于2017年3月31日正式启动实施,截至6月底,各市州、高校共推报参赛项目487个,经过资格审查,共466个项目进入专家评审阶段。下一步,大赛组委会将根据评审会的评审结果确定晋级省级决赛项目,并举办2017“创青春”湖北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对最终获奖项目给予资金奖励和政策扶持,还将择优推荐各个组别的优质项目参加全国“创青春”大赛。对有孵化场地需求的获奖项目优先引入到湖北青年企业孵化器入驻孵化,并推荐挂牌湖北“青创板”。

责任编辑:王思雨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