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贵州联合发起“召集令”争当“形象大使”

发稿时间:2017-06-11 10:19:00 来源: 贵阳晚报 中国青年网

  6月9日,“第二届贵州省文明旅游志愿者形象大使大赛”新闻发布会在贵阳举行。

  本次大赛由共青团贵州省委、贵州省文明办、贵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贵州省文联、铜仁市人民政府、贵州省志愿服务联合会共同主办,以“青春聚力多彩贵州·魅力相约大美思南”为主题,通过大赛,提升该省旅游软实力,为发展全省全域旅游创造良好环境。

  凡年龄在18-35周岁之间,女性身高不低于165cm,男性身高不低于175cm,热心公益事业,有志于为推动贵州旅游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均可到省内各高校团委或下载“游享九州”APP免费报名参赛。

  选手们将通过初赛、复赛、半决赛、决赛等4个环节和“秀动青春”、“艺揽群雄”、“当场出彩”、“崇德向善”4种表现形式的比拼,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单项奖男女各3名,优秀奖若干名,给予奖金奖励。并授予获得一、二、三等奖选手为“贵州省文明旅游志愿者形象大使”称号,为贵州旅游形象代言人,参与该省旅游宣传、慈善公益等活动。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